威可多(VICUTU)男装,打造您的绅士形象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    编辑:昕昕

从儿时顽皮的摔倒后再爬起,到长大后遇到困难去解决,压力与动力支撑着男性逐渐走向成熟。成熟男性常表现为待人谦和、衣冠得体、谈吐高雅,而这类人往往被称之为绅士。待人谦和、谈吐高雅是男人自身的修养,而衣冠得体,则需要来自外界的帮助,威可多男装,帮您打造更得体的绅士形象!

1995年,第一家威可多专卖店在北京王府井开业,截至2020年,威可多在全国拥有近500家店铺,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长期引领中高端商务男士服装领域的发展方向。威可多是隶属于北京格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三大男装品牌之一。威可多品牌英文名称VICUTU源于英文VICTOR(胜利者),它象征着对胜利和成功的不懈追求。作为男装版型的智领者,威可多男装正以独具欧陆风格的格调,时尚、干练的气质成为中国潮流男装的风向标,为中国男士带来全新的着装理念。

早在1999年的“中国名牌竞争力调查”活动中,威可多男装就已在“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和“质量满意度”等五项指标全国综合排名第一,并获得“中国国际服装博览会”金奖。种种奖项体现了威可多在人们心中的地位。

专业的男装品牌,打造您专属的绅士形象。于绅士而言,西装既是铠甲又是兵器,无论在什么场合,穿着西装的绅士都会吸引在场的人们的目光,威可多专为男性提供优质且时尚的西装,使男人更具魅力。威可多男装倾以26年的专注与匠心,从研发到挑选面料,再到制衣的每一步都精益求精。威可多融合智能科技、时尚精致、匠心品质,给予绅士们最好的产品。

优质的产品,也伴随着优质的服务,针对不同类型用户,威可多提供多项选择方案,包含高级定制服务、私人定制服务、团体定制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一站式团体定制解决方案。

未来,威可多男装将继续为男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装,打造当代中国男性的绅士形象,助力更多精英男士提升自我品味,用心打造绅士圈层的品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