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KE鹰客以全新的设计诠释百年品牌的时尚与潮流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    编辑:昕昕


       FALKE鹰客,德国时尚服饰品牌,拥有独特的时尚视野及国际影响力,旗下拥有多系列服饰分别诠释着FALKE鹰客对时尚的不同理解,满足不同年龄的现代人的服饰需求。近期,FALKE鹰客推出125周年限量纪念系列的设计,以全新的设计理念诠释百年品牌的时尚与潮流。

       秉承125年的完美工艺以及对细节的钻研热情,FALKE鹰客从1895年品牌创立之初,便坚持选用高品质的材料,融合创新的理念及技术,因此很快发展成为世界知名的服饰和生活方式品牌。百年来,遵循着品牌最初的理念和目标,使得这个家族企业历经四代传承,如今依然闻名遐迩,屹立不倒。

 1.png

       FALKE鹰客是来自德国的一股设计清流,提供给现代人们既重视结构又不失优雅的设计。此次FALKE鹰客推出125周年限量纪念系列,旨在用当今时尚的方式向品牌历史致敬,穿越回20世纪那令人振奋人心的几十年,以纪念品牌成立125周年。

       特别系列中,从女士时髦的渔网元素,到鲜艳的粉红色和石灰绿等大胆的色彩运用;从带有标志性波点印花的精致连裤袜,到与之呼应的男士经典印花抑或特殊图案的优雅中筒袜和及膝袜,FALKE用125周年限量发售系列跳跃的设计和多样的选择,让这个秋冬为之狂欢。

2.png

       FALKE Tatto连裤袜上点缀着吸引人的前卫图案,创始人Franz-Falke Rohen和品牌的历史Logo就仿佛Tatto一般跃上皮肤,这些富有历史意义的图片和产品,不仅是为品牌125周年庆生,也开启一个崭新篇章的序幕。

  3.png 

       在过去的125年中,FALKE鹰客集团以其面料优良的时尚服装闻名于世,做工考究,细节精致。得益于其创新理念和数百年的经验累积,FALKE集团生产的袜品和服装拥有绝对上乘的质量和极强的时代设计感。持之以恒的经典风格与鲜明形象是FALKE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FALKE的足迹遍布欧洲各大城市的顶尖百货和时尚卖场,已经深深地融入到生活的各个角落。

       BCDT于2001年初成立于北京。2006年,总裁郭光硕先生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发觉到奢侈品行业在中国未来的发展,先后十几次进行外出考察和市场分析,最终将 RIMOWA 这一顶级德国旅行箱品牌引进中国。

       在此之后,BCDT先后取得德国百年针织服饰及袜业品牌FALKE 、建立了高端儿童方式集合店RAY&CO.,及意大利著名奢侈品集团旗下Roberto Cavalli Sport 和Roberto Cavalli Junior在内的众多高端品牌在中国大陆甚至亚洲市场的独家代理权。以极致璀璨呈现于世,打造属于中国消费者的时尚风格。

       FALKE鹰客能展现积极、独立、自信的服饰气质,并呈现精致、经典的德国品质,得以让顾客感受到FALKE鹰客独具个性的时尚风格。智慧、浪漫且富于想象的FALKE鹰客具有独具创意的风格,而BCDT正是借着对时尚的鉴赏力,挖掘FALKE鹰客品牌的内涵,进一步扩展FALKE鹰客在国内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