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53岁的张曼玉,刘嘉玲,巩俐,差距一目了然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    编辑:昕昕

当女神级的女星到了一定的年龄,颜值水平有所下滑也就在所难免,但也并非所有的艺人都会人到中年就失去了容貌上的优势,这一点其实在娱乐圈也是比较普遍的,今天我们不妨遴选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艺人加以对比,看看他们从颜值到身材以及气质都有哪些变化。


53岁的张曼玉,53岁的刘嘉玲,53岁的巩俐,差距一目了然



首先看看曾经的女神张曼玉,前段时间在出席某活动时,一袭深蓝色的连衣裙依然魅力无限,毕竟如今已经53岁的年龄也到了逐步衰老的阶段,但是从身材上来说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尤其是时髦的穿搭依然散发着成熟的魅力,不过一双玉腿上的黑色丝袜就有点穿搭失调的感觉,而纤纤玉手上的几个戒指更是让人难以理解究竟有何含义,因此网友也是对此造型有所质疑。


53岁的张曼玉,53岁的刘嘉玲,53岁的巩俐,差距一目了然



其次是作为同龄53岁的刘嘉玲,虽然在其演艺生涯中历经坎坷,但如今依然活跃在舞台和荧屏上,不但身材和气质没有丝毫的变化,甚至连容貌都依然如故,相信这跟平时的美容养生也是密切相关的,而白皙水嫩的肌肤也让人垂涎欲滴,这也难怪网友都羡慕梁朝伟的艳福不浅,毕竟两人十几年的感情长跑终于携手步入浪漫的婚姻殿堂,也是得到了公众的诚挚祝福,或许这就是因为曾经遭受的不公而得到的补偿和回馈。


53岁的张曼玉,53岁的刘嘉玲,53岁的巩俐,差距一目了然



最后一位是内地的女神级艺人巩俐,当初一部《红高粱》使其一夜成名,如今依然是家喻户晓的女明星,性感火辣的身材和精致秀美的五官更是无可比拟,尤其是此前在参加影展期间晒出的近照中,性感的红色内衣实力抢镜,让人很难相信这是已经53岁的中年女星,不过考虑到出道以来始终以演技和颜值著称,因此能够保养的如此富有气质也就无可厚非。


53岁的张曼玉,53岁的刘嘉玲,53岁的巩俐,差距一目了然



由此不难看出,三位当年的女神级艺人在近况上还是有着一目了然的差距的,不过如今虽然已经人到中年,但依然在气质和魅力方面光芒四射,不过从容貌和肤质的角度来说,很明显刘嘉玲的优势更加明显,而巩俐凭借成熟的魅力位居次席,至于近照让网友颇有微词的张曼玉,或许因为已经处于半隐退状态而忽视了对自己的保养,因此无论如何小编依然觉得这些女性拥有让人无可挑剔的女神魅力,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会年逾五旬却依然活力满满甚至容颜依旧。